心跳文学部 Wiki
End-glitch4

莫妮卡概念图的扭曲版

演职员表开始时,JisuArt制作的这个概念图的扭曲版向上移动,伴随着干扰。片刻后,就听到莫妮卡微弱而扭曲的声音,问玩家是否能听到她的声音。声音逐渐清晰,她讲述了自己如何练习钢琴。她开始唱一首她为玩家写的"Your Reality"。这是在游戏中第一次(也是最后一次)听到角色的声音。屏幕上会显示第一段歌词,之后演职员表开始滚动。

演职员表由游戏制作人的名字、游戏中的CG、以及由莫妮卡或Dan Salvato写的特别感谢信组成,这取决于玩家是否看过所有的CG。玩家在游戏中没有看到的CG会显示为灰色。如果玩家没有看过所有的CG,左上角的终端将逐一删除CG,被一个统一的灰色图片所取代,图像上会有深灰色的文字,写着"image not found"。

Poem end

普通结局中莫妮卡的信

Poem end clearall

好结局中Dan Salvato的信

如果玩家没有看到所有的CG,片尾会有莫妮卡的手写留言,表示文学部是一个没有幸福的地方。如果玩家已经集齐所有的CG,则会收到Dan Salvato的感谢信。

在演职员表结束后,不管玩家选择的结局是什么,一些文件都会被 "删除",估计是被莫妮卡删除的。这导致玩家试图重启游戏时,游戏会给出一个错误提示。实际上,这只是一个假错误,可以通过手动删除./game/firstrun文件来重启游戏。

名单中的人员[ | ]